我校临港校区三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25 浏览次数:10

7月20日,上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受市发改委委托,组织专家团队对我校临港校区三期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现场评审。评审团队由上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昊、市教委规划处副处长周会军、重大办专管员肖晖康及8位建筑领域专家组成。审评会由上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评审中心副主任黄明祝主持。副校长封金章出席会议。

评审会为期一天。上午,评审专家现场考察项目选址,并听取了由校基建处处长韦应祺做的项目基本情况汇报,由可研报告编制单位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做的可研报告内容汇报,由设计单位上海华东发展城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对项目方案设计汇报。下午,8位评审专家分别从可研报告的总体、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基坑、概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审议及提问,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经过对拟建场地及校园实地考察和会议评审,专家一致认为,项目的实施能够进一步提高我校的综合办学实力,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基本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同时要求尽快根据评审意见完善可行性研究报告。

封金章对专家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专家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及校园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高水平学科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将按照专家意见抓紧时间补充报送经评审后可研报告,在项目的后期建设中,学校将努力将该项目建设成为绿色低碳、富有能源特色的引领标杆项目,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一流学科发展。

此次评审的临港校区三期工程项目将有效缓解我校学生公寓及教学科研用房紧张的问题,并改善临港校区学生学习、住宿条件,提升学生的归属感和学习生活品质,促进学校招生和吸引优秀生源;同时对完善学校教学基础配套设施、推进学校建设有着深远意义。

学校基建处、新建办、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电气工程学院、能机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项目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