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51

   61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设施设备维护办公室曾维浩一行四人赴我校调研交流校区新能源建设工作,我校基建处、后勤处、临港办有关负责人,以及部门相关科室人员参与了调研交流。会议由我校基建处副处长吴亮主持。

调研会上,我校基建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韦应祺对南方科技大学同仁前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会上,参会部门就我校基本建设总体情况、新能源微电网示范应用情况、实验室基建建设和节能减排等相关内容向对方作了详细介绍。南方科技大学曾维浩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南方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前来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双方围绕新能源建设现状、能源管理的热点问题、节能减排和实验室基建建设的难点痛点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探讨。

通过交流学习共享经验,不仅建立了双方合作友谊,更拓宽了双方的工作思路,对更好推进我校临港校区三期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借鉴作用。